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校友总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4 】

11月23日下午,闽南理工学院校友总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闽南理工学院宝教三107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与来自各地的70名校友代表、学院各部处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共130余名出席了第二次代表大会。师生相逢,校友满座,全体返校校友在此共叙情谊,共创未来。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庄林议主持。

会议回顾了首届校友会工作情况。报告指出,六年来,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本着“弘扬母校优良传统”,鼓励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图强,不断开拓创新,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并以此激励在校师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若干希望。

随后,会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校友总会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第二届校友总会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选推荐名单》等文件,并选举通过了新一届校友总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和新一届校友总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名单。

当选会长、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许为勇致辞

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许为勇当选为新一届会长。他在讲话中指出,校友会是以校友情谊为所依、以校友发展为所系、以校友利益为所重的特殊团体,其宗旨就是服务校友。希望校友们能够汇聚资源,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上开展深度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走走,共同见证母校的兴起和变化。

校友代表、新一届副会长张俊彦在发言中表示将尽全力做好校友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之家。

许树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当选的校友总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关心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共同携手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