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石狮市融媒体中心一行莅校参观交流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0-07-24 】

2020年7月23日下午,石狮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雪峰率市融媒体中心一行9人莅校参观交流。学校董事长许景期,党委书记吴永年热情接待了来宾,信管学院、服装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许景期董事长对唐雪峰副部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对石狮地方媒体一直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吴永年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唐雪峰副部长介绍了石狮市融媒体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我校的相关专业加强交流、合作。


随后,信息管理学院王杰院长等有关同志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庄林议等有关同志介绍了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向来宾展示了部分学生毕业设计作品。


交流过程中,与会双方还就传统媒体转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形成共识。


座谈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动漫设计实验室和数字演播中心的实景演播室、虚拟演播室等。






摄影:陈皇琴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