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30 】

9月28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在宝盖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31614部队龙国兵副参谋长、学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树成、许为勇、郑力强、叶良茂以及各学院、各部处(中心)负责人出席大会。


3C304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服装学院800余名新生带来精彩的方阵表演。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方阵用“爱我中华”告白祖国。随后举行了分列式和军训会操表演。分列式由70名新生组成的持枪方阵带领入场,各学院军训队伍口号嘹亮、士气昂扬、步伐有力,充分体现了军训训练成果。表演方队动作整齐划一、气势磅礴,赢得阵阵喝彩。




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体育学院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黄鑫同学作为军训先进个人发言,分享军训的收获和感悟。


2B5F7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14部队副参谋长龙国兵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军训的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拼搏,增长才干,报效祖国。


2B1AD


军训总结表彰结束后,随即举行了开学典礼。校长李永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惜大学时光,学会转变,学会规划,学会做人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实践。二是相互谦让、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形成一个和谐的学习生活集体;三是把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做到事半功倍。四是培养刻苦精神,努力锻炼品格和意志。


22425


教师代表、经管学院林剑花老师寄语新生要立德树品、勤奋善思,学会超越、学会担当。在校生代表、信管学院林伟凌同学向新生分享了大学期间心得感悟,祝愿新生们未来四年学有所成。新生代表、外国语学院林小娴表达了自己努力奋进的决心和信心。






文字:蔡金钗,新媒体中心记者何小红

摄影:陈皇琴,新媒体中心记者雷伡雄,汪柯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