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2 】

2020年4月20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安排近期防疫工作。学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树成、许为勇、郑力强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3208C


会上,各工作组简要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主要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意见。


许景期董事长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能有丝毫放松;二是各单位要做好防疫工作培训、演练等工作,抓实抓细;三是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四是要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动全校力量为毕业生寻找就业岗位,保障学生就业。


34EE4


会上,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和郑力强分别就学生返校演练、教材邮寄、毕业生有关工作、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