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母校新闻 > 正文

暖心!我校组织教职工为学生打扫宿舍卫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1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延期开学,学生宿舍已经连续三个多月没有人居住。为了让学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8日上午,我校后勤处、学生处120多名教职工走进学生宿舍,开始进行卫生清洁大扫除,以实际行动为闽南理工学院的同学们送上一份返校复学的“爱心礼物”。


开窗通风透气、打包易湿易霉东西、收拾衣服、整理被子、扫地拖地、清扫垃圾……当天上午,后勤处和学生处的教职工们,以两人一组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清洁。清理过后的宿舍,书桌物品摆放整整齐齐,被子衣服折叠收纳到袋子里,地面和窗户被擦拭得一尘不染。同时,在宿舍清洁结束后,后勤处还将安排专业公司对宿舍内以及一些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为学生打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不少学生看到焕然一新的宿舍时,为老师们的暖心之举纷纷点赞。


据介绍,我校学生宿舍共有3000余间,全部清洁完成预计需要5天时间。采访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宿舍清洁工作开展前,学校主动与学生取得联系,在取得学生同意并完成自愿申报后,才组织教职工开展活动。目前,学生返校在即,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生活秩序的正常运作,学校近期还将开展全面的消杀工作,以更加卫生健康、舒适安全、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学生返校复课,让学生和家长安心、放心。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