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母校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一行莅校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6 】

2020年5月1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南一行莅校督促指导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并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泉州、石狮有关领导陪同督查、调研,我校许景期董事长,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座谈会。


王建南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入校点、健康管理区、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场所的设置情况,防控物资的储备和存放情况,并参观了实践教学中心等场所。





座谈会上,许景期董事长致欢迎辞,对王建南书记一行莅校督查、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董事会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校长李永苍全面汇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情况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坚定不移地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生顺利返校复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党委书记吴永年汇报了我校党组织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提出若干思考和建议。



接着,督查调研组成员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和党建工作对我校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王建南副书记对我校的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给予肯定,并分别提出指导意见。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方面,他提出五个“进一步”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二是防控办法要进一步精准;三是安全防范要进一步做实;四是宣传引导要进一步加强;五是防控机制要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方面,他提出五个“全面”要求:一是要全面提升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全面构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三是要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四是要全面构建三全十育人体系;五是要全面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廖春园也在会上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防联控工作,全力保障学校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希望今后能在思想政治工作等领域加强与学校的互动交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