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母校新闻 > 正文

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我校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考察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0-06-05 】

2020年6月5日上午,由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省双拥办副主任陈忠胜任组长的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一行莅临我校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考察。石狮市副市长刘艺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少宗等陪同,校领导李永苍、许聪海、许树成及教务处、后勤处、双创学院、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考察。


实地考察过程中,考评组一行听取了我校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基地的概况和运行情况,肯定了基地的成绩。希望我校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地方紧密合作,为地方双拥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次石狮市创建双拥模范城的工作中,学校有关部门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全力配合支持,按照创建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下一步,基地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与石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联系、合作,将基地建设得更好,发挥更大的作用。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和征兵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分管双拥工作的石狮市委常委陈元生,石狮市委办主任科员、对越作战英模熊晓宝均曾应邀来校为我校师生作专题报告。另外,我校重视发挥退伍学生在学校学生“三自”管理中的作用,每年还为国家输送优秀兵员,曾获2015年度福建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