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0春季学期复学升国旗仪式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0-06-06 】

2020年6月6日早上,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在两校区分别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共抗疫情、共度时艰的坚定信念,并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首批毕业生返校。




随着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出旗”号令,由教职工组成的护旗手和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杆。“升国旗,奏唱国歌!”当雄壮而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身着正装,身姿挺拔,庄严肃穆,凝望国旗,唱起国歌,眼神中透露出坚定和信仰。





校长李永苍在仪式上讲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向社会交出了令人满意的“闽理答卷”。而今,我们即将迎来首批2020届毕业生返校,在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全体师生更要坚定信心,担当起爱国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