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总会走访泉州校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30 】

    正值闽南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之际,闽南理工学院校友总会一行走访泉州校友,观摩校友企业,了解校友奋斗故事,感受校友的深厚情怀。

    9月29日,走访团一行先后到泉州体育旅游文创园、青云阁中医药膳体验中心、喜马拉雅FM泉州分站等校友企业,开启了走访校友的行程。

    校友们向走访团一行讲述了自己从学校毕业的创业奋斗历程,感恩母校的培养。走访团也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当前的发展状况,介绍了学校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上取得的成果。鼓励校友们立足自身行业,为母校的发展提出建议。知悉母校近来发展的喜讯,校友们表示真心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在母校20周年校庆之际,会相伴回母校祝贺。在交流过程中,校友张俊彦提出院校要与企业多合作交流,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希望学弟学妹学好专业知识,用扎实的学识回报母校和社会。

    下阶段,校友总会将继续走访,看望其他地区校友。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