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总会走访厦漳两地校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23 】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络,7月21日至22日,我校校友总会秘书处先后走访厦门、漳州两地,看望当地校友并与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处处长庄林议和招生就业处处长纪龙溪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两地校友会建设情况,并邀请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友会工作,加强交流互动,常回校看看。

    知悉母校近年来迅速发展的喜讯,校友们均为之感到喜悦和自豪。随后,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校友会工作、发挥校友会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走访过程中,秘书处一行还参观了厦门市倍林蜂窝包装有限公司、丰搜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厦门舜心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华侨城天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泰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星棠贸易有限公司以及漳州佰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下阶段,校友会将继续走访、看望其他地区校友。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