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校友新闻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第一次代表大会(筹)胜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3 】

是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闽南理工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第一次代表大会(筹),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筹)于12月2日下午15:00在泰庚集团会议室隆重召开。

 

参加此次代表大会的领导有:闽南理工学院校友总会会长许为勇先生、副会长张一强老师、秘书长庄林议老师,及总会代表学弟王金岛、蒋振耀及厦门校友筹备理事会成员和部分厦门校友代表。共计20余人。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之后正式开始。
首先由厦门校友会筹备理事会代表黄文榆校友宣读了校友总会对厦门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厦门校友会隶属于泉州市闽南理工学院校友总会的管理和监督,代表闽南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在厦门地区唯一授权成立的分会组织。校友总会章程在民政部门尚未批复之前,厦门校友会沿用总会章程,并承诺严格遵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闽南理工学院校友会章程》和相关国家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在总会章程框架下行使权力和履行义务。

 

厦门校友会筹备理事会在成立之初就将厦门校友会的性质定义为:无偿自愿互助奉献的公益组织,并把厦门校友会的价值观归纳为:互助、共享、团结、共进这八字方针。力争成为闽南理工学院校友会的标杆乃至福建地区高校校友会的标杆。把使命工作总结为:上传下达总会工作、搭建校友桥梁、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共同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厦门校友会会长黄文榆;副会长赖钦汪、沈杰;秘书长王小辉;监事长黄海宾;财务理事长钟鸿翔;理事袁乃兴、林聪慧、陈圣贤、林艺凤、周毅泳、陆长询等新一届领导核心。并举行了第一届、第二届校友会交接仪式及新一届领导集体聘书颁发仪式。

 

会上许为勇会长、庄林议老师、张一强老师先后做了发言,并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把校友会的工作踏踏实实地做到实处,做一些有意义的工作,并指出校友会的工作不是聚个餐、吃个饭、唱个歌就是校友会,校友会的工作是搭建校友平台来共同兴会,为母校争光。并肯定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制定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的方向是正确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应该朝着这个思路前行,不负总会期望。

 

最后由新一届厦门校友会黄文榆会长发言,指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都没有马云先生的情怀,去做大慈善事业。我们只想在厦门校友中做些实实在在地工作,朝着八字方针的方向把工作做好,理事会今天的付出就是你的人脉、你的资源、你的福报,把互助放在第一位、把共同发展作为厦门校友会的终极目标,就一定能把校友会的工作做实,让总会放心。

大会在和谐、团结、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