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总会走访福州、莆田校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8 】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络,11月2日至3日我校校友总会先后走访福州、莆田两地,看望当地校友、参观当地校友企业并与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走访团向校友们表示问候,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校友总会向校友们介绍近期学校的工作及发展概况并邀请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友会工作,希望校友们在学校的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多提宝贵意见,也表示愿为校友们的工作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
    走访过程中,走访团先后参观美善美容养生中心、鑫北特东北土特产有限公司、华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科大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宏海药业有限公司,开启了校友走访的行程。
    校友们深情回忆并向走访团们讲述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培养,并为母校取得的成就而自豪,校友们表示会尽心尽力的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校友们还从学生创新创业提出宝贵意见。走访团们也向校友们介绍近几年学校发展概况,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能够创新创业,为母校谋取更好的发展。校友们表示要加强沟通、互道观点、共同为母校发展奉献力量。
    下阶段,校友总会将继续走访,看望其他地区校友。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