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走访晋江爱涞有限公司、晋江杰丹服饰有限公司、叁柒诺奇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27 】

团结互助友谊深,传承奉献季延情。2022年7月19日,校长助理庄林议携校友会副会长王金岛、学工处董伟平处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隋善杰副书记等一行人等赴晋江爱涞有限公司、晋江杰丹服饰有限公司、叁柒诺奇公司交流并看望校友,校友陈锦坤、彭伟、叶周彦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此次校友交流会中,陈锦坤、彭伟、叶周彦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校友发展情况,并对在公司就业的闽南理工学院毕业生给予肯定。在此校友们希望与母校建立长久的校企合作关系。庄林议老师代表学校对企业在帮助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的需求表示支持。

双方表示加强对学生的职业规划辅导,相互合作,创造求职机会,积极推动企业与学校共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本次交流活动对深入了解我校校友的发展情况、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加强校企合作,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