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走访厦门|华侨城天视文化、实赞财税、触控科技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27 】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2022年7月25日,闽南理工学院校长助理庄林议、服装学院副院长王禹茗等一行人赴厦门华侨城天视文化、厦门实赞财税、触控科技等公司,交流并看望校友,厦门校友分会副会长赖钦汪、沈杰,理事周毅泳、陈圣贤,校友唐仁辉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庄林议老师一行人先参观厦门校友分会副会长赖钦汪的实赞财税公司,了解校友企业发展近况。其次,来到华侨城|天视文化公司,开展校友交流。厦门校友分会理事陈圣贤代表天视文化公司对母校老师的来访和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天视文化公司的发展壮大进行全面介绍,经过不懈努力,公司已开拓许多适合大学生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庄林议助理肯定校友企业的辉煌成就祝愿校友们的企业发展越来越好,母校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质毕业生,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交流会后,庄助理前往触控科技看望在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向公司领导们了解毕业生实习总体情况,以及公司的培养体系,并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