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递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走访晋江市美味强食品有限公司、创新纪源(福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20 】

8月14日,闽南理工学院校长助理庄林议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晋江市美味强食品有限公司、创新纪源(福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校友会副会长王金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昌榕等人陪同走访。闽南理工学院2004届光电技术与应用专业校友、晋江市美味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泽警,2012届会计电算化专业校友,创新纪源(福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继源与庄林议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庄林议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他简要介绍了闽南理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结合闽南理工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队伍等情况,共同加强对学生的职业规划辅导,相互合作,创造求职机会。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本次交流活动对深入了解我校校友的发展情况、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加强校企合作,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