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28 】

全校老师、同学们:

为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学校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推迟春季学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部署确定。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在学校通知正式开学之前,春节离校学生不要提前返校。

二、学生要科学、合理安排寒假和延期开学期间在家的学习和生活,适当温习功课,做好新学期的学习准备。各学院和教师,可根据条件,采取开发开放线上课程学习和进行线上答疑等措施,给予指导、辅导。

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是公民应尽的法律责任和义务。广大师生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尽量在家不外出,不要参加各种聚会等集中性活动,并积极配合卫健疾控部门的健康管理,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闽南理工学院

2020年1月28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