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2006届通信工程专业彭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27 】

彭伟,男,福建南平人,常年定居石狮,中国共产党员,汉族,闽南理工电子学院2006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校优秀毕业生。曾在学校担任班长、院学生会主席,2016年开始了创业历程,现为晋江杰丹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伟的父亲是个体经商,以经营地方的农产品干货为主。从小的耳熟目染,为其奠定了一些经商基础。经过几年的沉淀,在实习前彭伟确定了自己创业的目标。实习期间,通过学校招聘会应聘到了广东惠州侨兴公司。但当时彭伟任职的时间很短暂,他通过侨兴工作的经历,发现就业问题要想清楚再出动。根据清晰的目标,彭伟通过了福建省新宏运衣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面试。2009-2016年期间,彭伟从宏运公司任职实习业务代表,成长为该公司福建销售的业务负责人,但在2016年他辞去了长达8年时间的职场工作,进入创业阶段。通过2016-至今的发展,晋江杰丹服饰有限公司从年产几万件服装到年产百万件规模以上的服装生产与销售公司,办公使用场地从1000平方不到至目前场地9000平方,2018年所经营的泰森狼户外品牌邀请了香港巨星吕良伟先生代言,品牌销售网点开始遍布全国。

创业感言:创业当老板,是九死一生的职业,从成功概率来讲还更低。无论出生多平庸,但只要敢跨出这一步,就代表着未来将会有无限可能。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