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展播 > 正文

2006届可视化程序设计冯佳艺(福建爱浪厨卫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7 】

爱浪厨卫创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南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卫浴专业企业,产品畅销国内外。

作为国内知名的整体卫浴制造商,爱浪厨卫在南安、潮州等地均设立了大型生产基地,下辖8大事业部,员工2000多人,拥有自己的研发、设计、运营、服务团队;产品荣获国家专利,先后取得“欧盟CE认证”、“法国ACS认证”、“英国WRAS认证”,“中国五金龙头产品金奖”等重要荣誉。

在国内,公司先后在福州、成都、南京等地设立的营销中心和分支机构,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在海外市场,“爱浪厨卫”在东南亚等地拥有卓越的品牌知名度。当前,公司拥有包括卫浴旗舰店、整体卫浴专卖店、专列区在内已超过3000家销售网点,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

“爱浪厨卫”因爱而生,追求科技与人性化设计的完美结合,让广大用户享受浪漫、舒适、时尚的卫浴生活空间。2009年,“爱浪厨卫”携手影视明星任泉,共同为广大消费者诠释“爱上浪漫”的美好生活;2014年3月,“爱浪厨卫”签约巨星黄圣依为新代言人,并将浪漫、时尚的理念完美地融入到产品中,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为爱,做更好的卫浴。我们将牢记使命,以恢弘的气势、拼搏的精神,立足中国,坚持国际化战略,建立世界知名的卫浴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整体厨卫解决方案,一起拥抱浪漫、时尚生活。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