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展播 > 正文

2005届计算机软件工程赖钦汪(厦门舜心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7 】

舜心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城市——厦门,是一家富有活力、勇于创新的服务型企业。公司前身金柏盛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香港及海外公司注册、国际商务服务以及管理咨询的专业服务公司。2014年,在厦门市政府关于人才引进相关政策的推动下,赖钦汪同志创立了厦门舜心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舜心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为企业及个人提供落户厦门指导服务、各类证书遗失补办、报到证遗失补办等服务的商务服务型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提供全程一对一指导服务,秉承“诚信、安全、快捷、专业”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落户指导服务。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落户政策,为客户提供合法、安全的服务;公司提供标准化的流程对接、实时跟进事项办理进度。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