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展播 > 正文

2004届光电技术与应用宋泽警(晋江市美味强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8 】

晋江市美味强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是一家集食品开发、生产、加工、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有限公司,座落在有中国“品牌之都”的福建省晋江市,千年文化古镇安海安平开发区,其经营面积30000平方米,目前拥有员工二百多人,是福建省规模较大的藻类、水产罐头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之一,主打品牌产品有:“美味强”紫菜、水产罐头等系列产品,产品远销海内外;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年销售额接近一个亿。

公司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引领于同行的前沿。2003年至今该美味强产品荣获为全国食品行业“诚信企业、放心食品”称号,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水产产业化龙头企业,晋江市农业产业化农头企业,泉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泉州市龙头企业金牌企业,福建省名牌农产品,福建省企业知名字号以及紫菜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公司以诚信经营为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消费者满意为目标,不断地研究、开发、生产出物美价廉的产品,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并以“创一流品牌、树百年大业”的宏伟目标为公司的奋斗目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