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展播 > 正文

2012届市场营销王金岛(福建淳金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8 】

福建淳金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致力于教育策划与咨询、教育培训、教育管理、教育投资、成人继续教育、高端培训、教育产品开发等方面业务。

2018年,公司又收购福安新起点培训学校,业务范围不断扩大。

淳而不凡。金石为开。公司一直以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宗旨,在教育领域不断追求卓越,创新发展。在他的努力下,公司已成为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战略合作品牌;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湖北师范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同等学力申硕项目泉州地区唯一指定合作单位;全国少儿美术技能测评基地;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指定合作单位。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联系电话:0595-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xyh@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